品牌故事


孩子是上天賦予父母的禮物,亦是kidsme品牌故事的開始。創辦人及其太太當兒子Edwin出世後,他們承諾要為孩子提供一個健康的生活及愉快的成長環境。


Edwin父親非常欣賞各地文化及美食,希望與兒子分享食物的味道與質感。 然而,當時他考慮到如何幫助兒子由母乳餵哺過渡到進食固體食物呢?


傳統的匙羮餵食,大多是“單向”填鴨式餵食,容易引起窒息風險。同時,這種進食過程,亦令兒子變為被動參與者。當時,Edwin父親觀察了其他父母,他們同樣面對類似問題。


因此,創辦人憑藉超過30年的嬰兒產品行業經驗,他找到一個解決方法,原創發明了咬咬樂咀嚼訓練器,讓兒子可以由主動進食正餐和零食,跟以往的進食方法,完全不一樣,進食已經成為一種愉快的生活經驗。他可以輕鬆及安全地探索食物的味道和質感,讓他在嬰幼兒階段已能夠享受新鮮的食物,享受自主進食的樂趣,及早培養主動及均衡的飲食習慣,避免養成偏食的問題。


寶寶的成長啟發了kidsme團隊設計更多新穎及高品質的嬰幼兒產品,讓寶寶成長歷程變得更豐盛。




使命

kidsme以開發安全及具創意的嬰幼兒產品為使命,啟發嬰幼兒的身心發展,並透過主動參與,從中發掘不同的樂趣。


 





咬咬樂

咬咬樂®是東莞親親我實業有限公司的注冊商標,是母嬰品牌親親我kidsme創始人勞富文博士原創發明並擁有專利的產品。為配合科學” 銜接餵養” 理念,咬咬樂由最開始的單一雙手柄咀嚼輔食器,增多至涵蓋了從4個月至1歲各個年齡段的“銜接餵養工具系列”。   

產品功能

1、安全:網孔獨特傾斜設計,外大內小,避免寶寶于進食期間噎到和嗆到。

2、按撫:網袋獨特凸點設計,具有磨牙功能,可緩解寶寶出牙不適。

3、舒適:網袋獨特固定卡位設計,可將網袋固定在手柄上,避免網袋旋轉,增加寶寶體驗舒適感。

4、五感提升:通過亮麗的色彩,媽媽溫柔的聲音,柔軟的網袋,可愛的形狀,美味的食物提升人的五種感覺器官: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。

5、滿足需求:滿足唾液腺發育趨於成熟、進入出牙期寶寶的咀嚼、吮吸、吞咽等自然生理行為需求,讓寶寶無需再吮手指等其它物品。

6、自主進食:寶寶基於自身生理層面需求,主動尋找食物、主動品嘗食物以攝取均衡營養,提升寶寶免疫力。

產品使用說明

1. 使用前先將該產品拆開清潔乾淨,可使用蒸氣或沸煮3-5分鐘消毒。

2. 將新鮮瓜果以及煮熟的蔬菜、肉類剔除硬物後處理成塊狀、條狀。

3. 撥開側邊的小搭扣,打開網袋,將處理好的食物裝填進網袋內。

4. 合上網袋,扣住側邊搭扣後交給寶寶即可讓寶寶馬上開始體驗、享受各種美食了,用完將網袋內殘留物倒出並清潔乾淨。

5. 為防止掉落,建議配合親親我咬咬樂®鏈扣或親親我安撫奶嘴鏈扣使用。


咬咬樂®咀嚼輔食器,引導寶寶安全、主動自行進食,建立寶寶獨立自主的性格;提升寶寶吮吸、咀嚼、吞咽能力;鍛煉寶寶小手肌肉的抓握力及靈活度,啟發與提升寶寶的身體協調能力,並改變多年來的傳統嬰兒餵食文化